Socials

 

Socials

2023年4月25日周二下午7:00

2023年领导力晚宴(仅限受邀者参加)
着装要求:商务休闲/优雅得体

或者

MyEO Dinners
着装:商务休闲/优雅得体

2023年4月26日周三

自行就餐
您可在晚餐时间自行就餐——分会董事会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联络感情,回顾当天的学习和经验分享。会员也可以参加MyEO晚宴,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EO人。
着装要求:时尚休闲/优雅得体

*请注意:根据分组学习和游遍开普敦活动的预计返回时间,当晚晚宴开始时间应安排在下午7点之后。

2023年4月27日周四下午7:00

社交晚宴
地点:Cabo海滩俱乐部

以真正的EO风格结束2023年的GLC – 在Cabo海滩俱乐部的社交晚宴上,气氛将推到最高潮。这家开普敦的特色欧式海滩俱乐部就位于V&A水岸的码头边。白天,这里交织着奢华、宁静的氛围,而在太阳落山后,这里立刻充满了活力、现代感与激情。相约美丽的非洲天空之下!

在非洲大陆南端的水边,我们将与新朋友和老朋友一起庆祝2023年GLC的闭幕,这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无论您是在Cabo现代而优雅的酒廊里与您的EO同侪交流,还是陶醉于室外好望角美丽的星空、海景和棕榈树,或是在沙滩舞池中尽情地摇摆,这都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EO派对少不了音乐、舞蹈、网络、美食和饮品,当然还有难忘的回忆。这个夜晚将上演特别的现场表演,南非最热门的乐队之一也将登场(即将公布)!

着装要求:时尚休闲

注意:室内和室外场地;室外区域包括沙地,因此在选择晚上穿的鞋子时请注意。

GLC将以自助餐形式提供所有食物或者会在吧台上提供各种全球美食。菜单将满足许多饮食限制要求。特殊餐点只提供给那些表明有饮食限制而又无法通过选定菜单解决的人。请务必在报名时注明您的饮食限制。如果您需要更新您的信息,可以在eonetwork.org上修改您的报名信息。在活动开始前的两(2)周内收到的饮食限制要求可能无法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