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Guide

 

2023 Travel Guide

航班信息

推荐的机场为开普敦国际机场(CPT)。

地面交通

从机场到全球领导力峰会酒店的车程需要25-35分钟,具体取决于交通情况。

出租车在机场随处可见,到活动酒店的费用约为300兰特(20美元)。Uber在开普敦十分普及。

天气和着装要求

天气

开普敦4月的平均气温为18°C(64°F)。平均最高温度为23°C(73°F),平均最低温度为12°C(54°F)。

着装要求

请带上毛衣或西装外套来参加全球领导力峰会活动。酒店和会场都有空调。多穿几件衣服将会让您在会议室感到舒适。白天的全球领导力峰会活动着装为商务休闲,晚上的社交活动着装为时尚休闲。

着装规范词汇表
  • 商务休闲:得体的休闲裤、有领衬衫、连衣裙、短裙、正装上衣或衬衫
  • 时尚休闲:适合季节的运动外套或西装外套;休闲裤、正装裤或得体的牛仔裤;正装衬衫或休闲衬衣、休闲纽扣衬衫、开领衬衫或POLO衫、连衣裙

关于开普敦

国家:南非

时区:SAST(南非标准时间)(协调世界时+02:00)

请在www.timeanddate.com查看您所在城市的时间。

货币:南非兰特

货币转换工具:Oanda.comXE.com.

礼仪

关于礼仪,请参见:

语言

英语是开普敦2023年全球领导力峰会的官方语言。

货币

南非兰特的符号为R,1兰特等于100分。

开普敦既有纸币也有硬币。目前流通的有九种硬币:1分、2分、5分、10分、20分和50分以及1兰特、2兰特和5兰特。另外,还有六种纸币:10兰特、20兰特、50兰特、100兰特、200兰特和1,000兰特。

开普敦各地都有银行和自动取款机。主要的餐厅和商店均接受维萨和万事达信用卡。

小费

一般来说,在餐厅用餐时至少需要支付10%的小费。其他服务的建议小费因服务而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开普敦杂志》的这篇文章

更多信息,请参见:Cape Town’s official tourism website.

通讯

南非的国家代码是+27。从国外拨打南非的号码时,请务必在区号和号码之前拨+27。

开普敦各地已普及移动电话。在抵达开普敦之前,请联系您的服务提供商,确定您是否应该购买国际套餐或国际漫游服务。

开普敦的大多数公共场所都提供免费Wi-Fi,例如酒店大堂和咖啡馆,但网络信号的强度和速度可能会有所差别。

开普敦的电压为230伏,频率为50赫兹。墙上的插座为以下类型的电源插座:D、M和N。

 

D型:这种插座没有替代插头

M型:这种插座没有替代插头

N型:此插座也适用于C型插头

 

为了确保电子产品的安全,请根据需要携带转换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转换器和通用适配器。

签证

您需要持有一本至少有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才能进入南非。请访问South Africa Department of Home Affairs,询问您是否需要签证才能进入南非。请尽快检查您的签证要求,因为这个流程往往需要很长时间。

EO会员自行负责安排自己前往活动地点的旅行。请注意所有与入境和签证有关的文件手续和相关费用。如果您未能获得适当的批准以进入南非,您应遵守EO取消规定。

EO不负责获取或追踪会员的签证状态。EO可以通过提供以下内容帮助您获得入境批准:

  • 邀请函
  • 酒店确认号码(如适用)
  • 通过分会管理员与分会会员联系

EO无法:

  • 为会员担保
  • 对费用或其他涉及费用的文件手续作出担保
  • 代表任何会员与各部委、移民局、大使馆或领事馆联络

如果您需要获得担保才能进入南非,在获得批准和找到担保人之前,您需要承担所有与活动报名有关的风险。EO取消规定适用于此。EO会员需要自行寻找其他EO会员担保人,包括使用EO Hub或通过EO分会举办的活动。EO员工不提供代理担保服务。

健康

除了建议前往南非的旅行人员及时接种疫苗之外,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CDC)还建议大多数旅行人员接种伤寒和甲肝疫苗。有关前往南非的更多健康和安全建议,请访问CDC website.

饮食限制

如果你患有严重的食物过敏,我们向您推荐SelectWisely并建议您考虑购买饮食和旅行翻译卡来传达您的饮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