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C

 

About GLC

2023425日至27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者一起参加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EO26届全球领导力峰会。

年复一年,来自世界各地的男性和女性都在做出选择,勇敢地举手接受创造和领导力方面的挑战。他们在全球领导力峰会上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成长并高瞻远瞩。他们没有被增加的责任吓倒,而是勇往直前。他们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一条阻力更大的路,因为他们想要为他人指明方向。

他们是梦想家、建设者、变革者……

现在正是您加入他们行列的时候。

也是您做出选择的时候。选择提升您的认知。选择勇敢地迈出去。选择一起走得更远。

在2023年GLC上,您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们汇聚在同一个地方进行交流,实现共同成长。您将在这个社区中受到鼓励和面临挑战。您将看到我们这个充满激情的集体所能提供的精华、听取其他EO会员的意见,分享想法和经验。

这种超越所有界限,攀登高峰并走得更远的勇气是为了提升您的创业之旅。我们邀请您到这里来超越您个人的经验,向他人看齐或借鉴他人的经验,并共同改善我们周围的世界。

请于2023年4月25日至27日在南非开普敦加入我们,提升您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