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学习

 

Learn Arounds

今年,GLC的学习计划将延伸到礼堂之外。 第二天,您将有机会与其他EO会员一起通过与以下任一主题相一致的场外体验来拓展您的学习之旅。

GLC参会者将与分会委员培训通道的同侪一起参加分组学习。未参加分会委员培训的参会者将有机会参加分组学习,并将在稍后收到报名详细信息。

请注意,被预先分配学习巡回(learn-around)体验,您将在4月中旬之前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详细信息。

主题1:社会创业和宣传

在本次体验中,您将了解当地的影响力举措,从纳尔逊·曼德拉的一生汲取领导经验,了解当地政府的内部运作,或亲自向当地社会企业家学习等。

如果您是一位以影响力为导向的事业驱动型领导者,且热衷于建设更美好、更公平的世界,那么这个主题非常适合您。加入我们,了解如何一直发挥您的领导能力。

主题2:艺术和文化

在本次体验中,您将探索丰富的当地文化,品尝风味独特的当地美食,了解非洲最古老民族的故事,或伴着当地的音乐舞动等。

如果您富有创造力,并且对当地历史和艺术表现形式感兴趣,那么这个主题非常适合您。加入我们,了解南非的多样文化和集体智慧。

主题3:可持续发展、自然和共享生态系统

在本次体验中,您将欣赏开普敦美丽的野生景观,了解创新的保护工作,亲眼看到当地独特的生物多样性,或与当地野生动物互动等。
如果您喜欢户外活动且热爱地球,那么这个主题非常适合您。

加入我们,了解我们能在共享生态系统中发挥的作用。

主题4:产业和创新

在本次体验中,您将亲眼看到南非和更大的非洲市场中业务的多样与相互影响,了解EO公司真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当地创新型初创企业孵化器或当地行业的幕后运作等。

如果您对在新市场做生意好奇,并且愿意与同侪相互学习,那么这个主题非常适合您。加入我们,倾听EO同侪的想法,了解当地行业如何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