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键

格式

重振你的财务状况(RYF)背后的目标是根据需求以及实时的培训来研究现实世界中的案例,以及你自己的财务报告,以便制定你的90天、180天和一年行动计划。在每周的小组辅导课程中,与会者将受益于与专家的联系以及与同侪们的互动。

项目

这个项目由6月22日开始至7月9日结束。

作为这个为期三周线上项目的参与者,你将不仅仅作为一个被动的观察者。我们知道你的生活和日程安排都很忙,这个能使你的企业财务复苏的信息对你来说至关重要。

因此,我们设计了每周的专家会议,可以按需求进行观看,也可以按您自己的速度观看,并在课程中的不同时间有和专家互动问答的机会。每周都会打开一个新的按需模块主题,这是参加每周实时Forum问责小组的先决条件。为此,您可以以自己的速度获得专家学习的好处,并在15人或更少的个性化小组中与同侪们进行实时互动的学习。问责小组为你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财务情况的机会,并将你的实际企业财务运营应用到你刚刚学到的东西上。

  • Greg Crabtree的第一周单元: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恢复的简单数字计划
  • Alan Miltz的第二周单元:通过COVID-19来测试你的数字
  • Greg & Alan的第三周单元:落实您的行动计划
  • 重振您的财务状况课程安排:

    6月22日 开始第一单元: Greg Crabtree带来根据需求的学习 (3小时内容)
    6月25日,时间待定 指导环节
    6月29日 开始第二单元: Alan Miltz带来根据需求的学习 (3小时内容)
    7月2日,时间待定 指导环节
    7月6日 开始第二单元:Greg Crabtree和Alan Miltz带来根据需求的学习 (2小时内容)
    7月9日,时间待定 指导环节

     

    如果你准备好重振你的财务状况并采取行动的第一步,请在上面报名。更多详细信息,请阅读这里的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