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东南亚迷人的复杂性,加上它的自然美,使它一直作为无限独特的邂逅和非凡的景观而著称的非凡旅游目的地。2月19日至24日,创业家协会将在2020年柬埔寨-越南探索活动中穿越该地区最迷人的两个国家越南和柬埔寨,并发掘该地区的神奇之处。

充满活力和异国情调的越南和柬埔寨将古老、现代和未来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将是一次难忘的深度体验。在这次EO探索活动中,您不仅将通过柬埔寨稻田和古庙的乡村旅游来了解它的历史,并可以在熙熙攘攘的大都市地区体验不一样的忙碌和创新,来了解它的未来的趋势。

在此次长达6天的探索活动中,您也将有机会和EO里两个最新的分会-EO越南和EO柬埔寨(即将成立)进行联系和互动。快来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当地的历史,文化,美食和产业吧!

另外,来了解一下除此之外您可以在2020年EO柬埔寨-越南探索活动中获得的内容

  • 参观吴哥窑综合体,鉴赏在寺庙塔中留存超过2000尊的神秘神像体。紧接着将参观塔普伦神庙开阔的广场和黑暗的走廊,您将会为石头中迸发并成长的参天大树由生敬畏
  • 用传统的烹饪课程来感受当地的风味。这道菜用很少的原料搭配复杂的香味、新鲜的味道和迷人的质地,制作出一个健康而美味的佳肴。上课前,会员们将有机会参观当地市场,了解当地的配料,然后再学习烹饪该地区最著名的菜肴。
  • 探索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萨湖(Tonle Sap)的雄伟自然环境,并参观Kampong Phluk,这是一个完全由高跷建造的住宅社区。观察这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了解这个偏远的渔村如何与自然生态系统和谐相处。
  • 还有更多的惊喜在等着您!

EO探索活动是一次世界级的文化沉浸之旅,旨在让我们的会员可能像当地人一样体验新的社区和习俗。只有在创业家协会才有可能提供这种对于未知领域,传统和产业的深入了解的独特体验机会。

赶快于2020年2月19-24日加入我们来一次东南亚的奇特之旅吧!

Register Here